close

原本拍婚紗時沒有特別做指甲

也在猶豫婚禮是不是也不需要做

感覺沒人會看到也拍不到

不過 後來又想想 很多東西都已經花大錢了

指甲彩繪也不貴

婚禮就這麼一次

就讓自己再更漂亮一點吧😂

於是開始上網搜尋

最喜歡的款式

找了好久 好久

都沒有看到真的很喜歡的樣式

差一點又要放棄了

可以到IG搜尋關鍵字

婚禮指甲、或按照妳喜歡的款式去搜尋

像我可能喜歡有鑽、 粉紅色、蝴蝶結、bring bring、夢幻、公主

不過真的有可能找了又找、 看了很多很多

都沒有那種「就是它了」

不過不要灰心,我大概找了1-2個禮拜才看到

真的就是它了~~~~~

   

   

雖然我不知道她是誰,

但她的指甲真的很美、很美❤️

喜歡的話,可以IG搜尋🔍fishbone151

雖然一開始我做好指甲的時候

覺得跟想像中有落差

沒有她那麽美

且有些小飾品做指甲的地方不一定會有喲

提供我的成品($1700)

   

 

不過婚禮拍攝照片出來

還是覺得好險有做指甲

遠遠看也是很好看🤣


  

   

 

覺得婚禮很適合白底的指甲

💒布拉藝術美甲

💒104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97巷18號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味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