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個禮拜天 我跟男友都會回我家吃飯

今天有朋自台中來以及終於停雨了😉

出門去華泰走走逛逛吧

於是打給親愛的媽麻

我:媽媽妳晚餐備好了嗎

媽:備好了啊,中午就備好了

我:喔喔因為我們要去桃園會晚點回家喔

媽:你們不回來吃也可以啊

我:喔喔喔好喔

(所以我以為我們講好不回家吃)

掛斷電話,於是我們開心的逛,時間也晚了,

去吃個點點心結束回家

接著載朋友回家

再去買個明天要拜拜的東西

怎麼回家就12點了

回家看到一整桌的菜

哇GG

原來媽媽以為我們要回家吃還幫我們煎了煎餃

以前的我,可能會覺得怎麼會這樣嗚嗚😭

不過,家裡有人幫你準備好飯菜等你回家吃

是多麽幸福的一件事啊❤️

能吃完的盡量吃

不能吃完的就留到明天吃囉

✅轉個念,什麼事都能往好的方向走

雖然事情不會總是一帆風順,但是你能決定你自己的心情

GO GO 加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味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