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吃拉麵~

今天我想來點 辣辣豚骨拉麵

幾年前,非常愛品嚐各家拉麵

嚐嚐各家湯頭、口味、麵條,有何不同?

今天我又回來啦~~~

好久不見 樂麵屋

加麵都不用錢,可以吃很飽、很飽

(不過請不要浪費食物喲)

以前點餐的時候還是用紙筆畫菜單

經過幾年,科技不斷進步,現在也改成了平板點餐了

   

   

除了有基本款當然還有期間限定拉麵

不過我個人偏愛基本款

必吃辣辣口味拉麵

味道可以自己選擇

我選了日本人最愛「濃郁」湯頭

麵條硬度也可以自己選擇

也點了日本人愛的「偏硬」的麵條

Yummy😋😋😋

  

另一半 點了 焦蔥豚骨拉麵

  

對他來說還有一個必點的餐點

就是

一口餃

也要品嚐看看各家有何不同

  

本來想說 會不會吃不完

不過這個餃子 真的蠻迷你的

真的不用擔心喔哈哈

馬上又加點了我的最愛-日式炸雞

  

以前大學時期在和民打工

認真覺得和民的炸雞真的很好吃😋

樂麵屋的炸雞就比較不符合我心目中愛的炸雞口味

炸雞的皮稍微偏黏,不會有吃了想再吃的下一步

點餐時最後一步還能讓妳選名字,蠻有趣的

  

彌豆子與我妻善逸 下台一鞠躬 哈哈哈哈哈

最後我們吃了660

其實也不算貴

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味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