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第一次來吃"阿里不達羊肉爐",

平常中午經過時都沒有什麼人,

殊不知晚上都是大客滿的情況,

需要事先訂位,才能吃到這麼美味的料理喲

 

下面照片中的料理都是闆娘推薦,

因為是闆娘推薦,她說要不要什麼菜,我們都說好

所以就沒有提供菜單的正確料理名字囉~~~

但是每一道我都真心的覺得很好吃

我本身沒有特別愛羊肉的料理,但是也不排斥喔

建議人數可以多一點點,可以吃到比較多不同的料理

其中我推薦一定一定要點的"三杯羊排"

真的超級超級好吃

一定要點喔~~~~

  

香滷拼盤

  

炭燒羊肉爐

跟外面賣的羊肉爐不太一樣

<有濃郁的中藥香味>

  

闆娘說要不要來一盤蛋

內餡有2種選擇

不過我沒記住

    

麵線也有2種選擇〈必點〉

羊油麵線  

麻油麵線

  

茼蒿也是我的最愛

  

豆皮

我身邊的家人、朋友都好愛豆皮〈每吃鍋必點〉

  

大推羊排

一定一定要點

太好吃了

  

黑胡椒羊肉

 

阿里不達太監羊

02-2346-5868

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558號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雨味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